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物价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2

 

2018年12月28日,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宫传操率区物价局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单位纪检联络员赴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是由区纪委和区法院共同打造,坐落在潘集法院大楼12层,展陈面积约600平方米,它将《淮南子》中的法治思想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分“报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无门”、“性合于道”、“循理举事”五大部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板”、“视频资料”、“电子屏展示”、“鲜活的案例”、“忏悔语录”、“廉政电影”等不同形式参观,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党纪国法不可逾越的底线意识,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