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赴田集街道、潘集镇宣讲新《条例》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11-27 16:19
                                               

                                         

为认真做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潘集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集中到全区各乡镇,向党员干部宣讲新《条例》。

2018年11月26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怀雪,深入潘集镇、田集街道开展宣讲,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通过集中宣讲活动,乡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消除疑问和误区的同时,提升了对新《条例》出台重大意义以及精神实质的认识,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新《条例》为镜,严守纪律底线,切实把新《条例》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