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推进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1:36

10月23日上午,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秦克强、程龙方、区委巡察办、区纪委案管室、各线索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察办关于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汇报。各承办单位逐一汇报了线索办理进度和当前存在问题。曾健书记逐一对未办结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帮助各承办单位厘清问题思路。

曾健指出,今年查办案件的线索多、任务重、压力大,各承办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各类线索的查办工作,本着巡视巡察线索优先处置的原则,整合办案力量,针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移交线索加快核查进度,保证办案质量,确保问题线索按期办结。

曾健强调,区委巡察办要紧盯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树立时间意识,时时掌握线索办理进度,及时汇总,加强调度,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协调帮助承办单位解决线索办理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的提高办案效率。

曾健要求,大家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涉及的政策法规,特别是涉及农村低保、五保、优抚、危房改造和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方面的政策法规,真正把这次问题线索集中办理作为一次业务练兵,通过实战不断提高大家执纪审查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