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对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0:23

为推动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近日,潘集区委巡察办组成三个督查组深入全区10个乡镇34个贫困村,对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和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照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线索,重点督导了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和组织实施情况,巡察整改方案制定情况,问题台账建立更新情况,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移交线索快查快结以及追责问责等情况。

督查发现,各被巡察单位能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能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通过督查,找准查实了各单位在巡察整改和线索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力地推动了扶贫专项巡察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有整改”,推动了问题线索的快查结,使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督察组在高皇镇听取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督察组在夹沟镇查阅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资料)  

(督察组在芦集镇查阅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资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