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纪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3 14:13

1 0月12日,潘集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徽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潘集区纪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同志、市纪委书记徐礼国同志在潘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政治考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照职责分工,带头抓好各自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机关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反馈问题细化实化整改任务,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省市纪委移交问题线索的查办,凝心聚力统筹谋划,把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到老老实实解决巡视指出的问题上,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决定成立潘集区纪委监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研究部署了安徽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区纪委监委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及其分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