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部署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7

为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部署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率先学。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自学、集中学、相互讨论等形式,率先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做到“执纪者必先明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二是组织辖区单位联络员集中学。2018年9月19日上午,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辖区单位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条例》重点变化之处,详细解读了新《条例》“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特点。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明白了新《条例》的重点变化之处。

三是纳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学习新《条例》作为辖区单位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纳入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提示单。要求各单位将学习新《条例》纳入党组织的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