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物价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3

9月20日上午,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宫传操主持会议,辖区各单位纪检联络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各单位对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宫传操安排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并下发《驻区物价局派驻纪检监察组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提示单》和《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宫传操要求各单位第四季度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查找差距、补差补缺,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节假日值班制度、节假日公车使用备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