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祁集镇召开新任村干部履职大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09:30


9月8日,祁集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暨新任村居两委干部履职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巩固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进团结、促进发展。

会议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祁集镇认真完成上级安排部署,做到“三个一”,一是全镇8个村居按期进行了换届选举、全部实现“一肩挑”,获得了成功,成功率达到了100%;二是全镇所上报的候选人在组织联审中,无“七不能、七不宜”以及超龄人员,候选人全部合格;三是在此次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中,无一例因换届选举引发的信访事件,实现了平稳换届。

会议强调:此次履职大会既是一次见面会,一次鼓劲会,也是一次警示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当一名“担当型”干部;要以最硬的本领推动发展,当一名“创新性”干部;要以最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当一名“实干型”干部;要以最宽的胸怀共事,当一名“团结型”干部;要以最强的原则办事,当一名“廉洁型”干部,为美好祁集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