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河镇纪委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架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0 16:3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廉洁履行职责,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近日,架河镇纪委分组深入11个村党组织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以学《条例》、解案例为主要形式,教育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遵守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常怀律己之心,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始终紧绷纪律之弦。警示教育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句,给新当选的“两委”上了廉洁从政的精彩“第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构筑拒腐防变的牢固思想防线,严格廉洁自律,提高抵御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