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4 11:47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9月3日下午,潘集镇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葛广举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旭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潘集镇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该镇2017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葛广举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最后,葛广举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明确态度抓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抓整改;三是转变作风抓整改;四是建章立制抓整改;五是加快发展抓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党的建设,以更大的力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以更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

李旭对该镇民主生活会的顺利筹备召开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要求,一要以制度管人管事,树立规矩和廉洁意识;二要勇于攻坚克难,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善于谋篇布局,树立科学发展意识;四要善于凝心聚力,树立团队合作意识;五要明确目标,树立争先进位意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