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酒桌办公”专项督查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8-17 09:47



为落实区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部署,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开展了“酒桌办公”专项督查。

一是及时部署。接到区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通知后,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于8月7日下午及时通知辖区各综合监督单位,按照《2018年度潘集区关于开展“酒桌办公”督查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酒桌办公”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将任务布置下去。

二是单位自查。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通过查看单位账目、开展作风督查等方式开展“酒桌办公”自查自纠工作,并于8月9日前将“酒桌办公”自查自纠表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派驻纪检监察组。

三是交叉互查。8月14日,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酒桌办公”交叉互查活动。通过查看2017年7月2018年6月一年来账目的方式进行督查,两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共督查了四家单位。通过互查未发现四家单位有“酒桌办公”现象,但个别单位存在报销不规范等问题。

督查结束,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有关单位认真整改,今后杜绝再出现类似问题。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酒桌办公”交叉互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