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组织学习刘惠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
推进会暨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15:28

8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健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暨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曾健指出,我们要按照刘惠书记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决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不断探索深化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推进我区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曾健强调,我们要做实做深做细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巡视巡察整改责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坚决防止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公开曝光,使监督问责常态化、长效化,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