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参与区物价局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物价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1
 

图:宫传操参与区物价局党支部换届选举 

730日上午9:00,潘集区物价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派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宫传操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换届选举投票,面对面交流思想。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曹多义所做的工作报告,同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宫传操任监票人、苏世耀任计票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价局支部委员会,曹多义任书记,陈瑞娴、罗浩任委员。整个选举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步,派驻区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列席所辖单位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选风,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