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和谐军民情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7-26 11:12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在祁集镇镇长刘涛的陪同下,冒着酷暑,走访慰问了部分军属、烈属,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曾健同志都会与优抚对象进行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基本情况、生活是否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曾健要求:祁集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镇长刘涛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哪,认真听取他们对全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重大贡献。

被走访慰问的部分军属、烈属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下一代,为社会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