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珍 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7-13 16:44

为认真贯彻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12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在支部副书记李宏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宣誓结束参观了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通过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弘扬时代正能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扛起责任,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不断激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正能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