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8

7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区长芮耀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德寿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沙,区领导管迎新、胡德春、蒋超、曾健、王靖、孙树成、洪涛、徐军林、单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IMG_1371.JPG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
       芮耀宏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高度、要站在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的高度、要站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高度,深刻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真正以担当、实干、为民立身,激发调动全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要抓住“学”这个环节,把学思想、学党章贯穿全过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以德修身、学出使命担当。要创新方法学,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联系实际学,努力在提升党性修养中筑牢“压舱石”,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抓住“查”这个环节,进行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要抓住“改”这个环节,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抓住“促”这个环节,推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应有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开展,要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要做好结合文章,按照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巩固“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