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7:48

7月2日上午,潘集区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部分乡镇纪委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及省委巡视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各项要求上,要结合市委扶贫领域、卫计系统和区委六轮巡察,督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相关问题线索的办理,发挥利剑作用,确保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统筹推进。

会上曾健还通报了我区迎接省委巡视准备情况、市委“讲严立”警示教育及市纪委上半年工作会议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