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深入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7:30

2018年6月8日,潘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凤台县钱庙乡走访慰问潘集区整建制外派参加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工作人员并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调研,钱庙乡党委书记王德林等同志陪同调研。

曾健详细了解了巡察队各位同志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困难,走村入户,秉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与赞赏。并对钱庙乡党委和政府对此次巡察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曾健指出,此次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全局、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重大部署,各位巡察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巡察要义,通过巡察强化乡镇、村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推动中央、省、市扶贫领域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

曾健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队肩负市委的权威和重托,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做到严禁利用巡察谋取私利,严禁接受任何宴请,严禁接收任何馈赠,严禁泄露任何涉密信息,做一名让领导放心、同事信任,群众满意的巡察干部。

曾健强调,此次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张,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潘集区共派出3个工作队,18名人员参与此次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巡察对象涉及凤台县8个乡镇24个贫困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