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河镇纪委做好三篇文章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架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7

“端午”将至,为严防“节日腐败”,架河镇纪委做好三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做好“教育”文章,增强规矩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各项纪律规定,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对中央八项规定再强调、再学习。

二是做好“提醒”文章,增强底线意识。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工作群发送节前廉洁自律提醒短信,将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做到早打“预防针”,早亮“警报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三是做好“监督”文章,增强警觉意识。强化监督管理,全时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公款吃喝、值班值守及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深挖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决不放过,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