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深入潘集区督查上一轮中央
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17:27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8日下午,市委督查组深入潘集区督查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派驻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组副组长刘浩,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薛宏伟,市人社局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庄玉兰,市财政局支付中心科员孙忠宝,市行政执法局科员张春生参与督查工作。潘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陪同。

在区委A32会议室,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曾健关于潘集区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以巡视反馈问题为重点逐条逐项检查了问题整改进展、基础台账建立、组织实施落实和执纪问责落地等方面资料。督查组一行对潘集区的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潘集区能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整改工作抓得实、做的细,各项整改资料较为完备。

督查组指出,省委作出开展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重要决定,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潘集区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对标盘点整改任务,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回头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曾健表示,将进一步对照市委下达的《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书》、“4+4”专项整治方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专项巡察医疗卫生领域反馈意见,对整改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做到没有整改的绝不放过,降低整改标准的绝不放过,整改不及时的绝不放过,成果运用没有举一反三、没有进行制度规范的、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绝不放过,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区审计局、区委党校和部分区直部门,实地督查相关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办公用房使用、干部在岗出勤等情况。

(图为曾健书记陪同督查组一行查阅资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