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赴潘集调研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42

5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一行来潘进行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芮耀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徐书记一行首先察看潘集区监察委新改造办公区施工现场,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徐书记对办案点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徐书记一行来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展厅。

最后,徐书记强调,办案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实干、倒排工期,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做到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把办案安全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来展现具淮南子特色的廉政文化,弘扬风清气正的潘集社会风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