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文明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0

5月10日下午,潘集区教育局在民生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杨永清、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焕、第四派驻组纪检监察员刘辉参加。

会上,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聂敬虎宣读区教育局、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学校工作纪律督查的通报;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焕同志为大家从宏观层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四派驻组组长杨永清同志围绕《奋斗新时代,铸就潘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辉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冠军要求各校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开好班子会和教师会;要举一反三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党建、扶贫、教学、安全等工作;要把法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全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