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委第二派驻组多措并举做好派驻组工作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勤政廉政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从四个方面入手,切实抓好压力传导 ,压紧夯实主体责任。

一是上好党课。派驻组组长秦正伟精心准备,以“派驻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主题,从“把握大势当好清醒人、正视现状当好明白人、以上率下当好局中人”三个方面阐述,旨在增强派驻单位全体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是组织学习。组织派驻综合监督单位40余名副科级领导干部赴合肥蜀山女子监狱、女子戒毒所及烈士陵园参加廉政教育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经常提醒。认真实践好“四种形态”,坚持抓常抓细,常念紧箍咒,利用清明、五一等节期,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并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做到及时提醒早纠正,避免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

四是严格执纪。今年以来,第二派驻组组织相关人员,相继从“工作作风、党风廉政、财务监督”等方面,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截止目前,已通报批评2次16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