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 “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信访室  发布时间:2018-04-24 14:09

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4月2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活动专题召开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秦玉芳主持,委机关、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党员中开展“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创建文明城、我该怎么办”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曾健同志要求委机关党支部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列出活动清单,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区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提升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