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为机关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8:23

4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  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主题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曾健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要学会融会贯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监察法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做勇于自我革命的“头雁”,要带头学习、带头领悟、带头宣讲,带头实践,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

曾健强调,机关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用政治思维思考问题、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克服畏难浮躁情绪,要放下身子,克服困难,多份理解,少份指责;要增强协作意识,勤沟通、善配合,提高集体能力,增进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为全年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尽一份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