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赴泥河镇开展基层纪律教育宣讲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8: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村级换届环境,4月12日,潘集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新奎赴泥河镇开展基层纪律教育宣讲会,泥河镇机关干部、村(居)两委成员参与会议。泥河镇党委书记苏多询主持会议。

会上,陈新奎副书记作《保持清醒、提高认识,着力筑牢基层干部拒腐防变的堤坝》专题宣讲报告,分别从理论、制度、案例三个角度和“认清大形势,不做糊涂人”等四个主题,结合我国监察制演变历史、国内外以及潘集区典型反腐案例,以古鉴今,以案释纪,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纪检监察系统的反腐力度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驳斥了社会上充斥的一些不利于反腐工作推进的不当言论,明确强调“打虎拍蝇猎狐,反腐永远在路上”。

陈新奎指出,当前,正值农村两委班子换届的敏感时期,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涵养正能量,过好思想关、政治关、选举关、能力关、肚量关等七关,增强政治纪律意识和政治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