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记者来我区采访光伏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21:08

 4月10日上午,新华社记者和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一行三人来我区采访光伏产业发展情况。省市台办负责人,市委外宣办主任余其龙,副区长王亮等陪同。
    新华社记者和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前往位于泥河的三峡新能源安徽淮南150MW水面漂浮光伏电站现场。王亮介绍了我区区情和我区变劣势为优势,利用沉陷区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培育绿色能源基地,实现创新发展情况。新华社记者和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对我区利用沉陷区资源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我区表利用沉陷区发展光伏新能源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拍摄和采访。

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代表了中国“好声音”,台湾东森电视台是台湾省内最受欢迎的主流频道,也是台湾地区 『唯一全方位』的电视公司。此次采访将于近期在大陆和岛内播出,对于宣传我区利用采煤沉陷区发展光伏产业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