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04 16:13
 

44上午,潘集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葛广举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国云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扶贫领域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警示,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真正实效。会上下发了《潘集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与17个村签订了《潘集镇2018年度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葛广举对全镇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要求:一要牢记管党治党职责,打牢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监督,加大问责力度,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三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四要强化执纪审查,突出重点、注重日常监督,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组合拳,坚决查处“微腐败”问题,积极助力扫黑除恶行动,真正发挥执纪问责的震慑作用,为潘集镇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