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派驻组召开派驻单位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8

按区纪委工作统一部署,经领导批准,2018年3月21日上午,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一季度派驻单位工作推进会在A33会议室召开,派驻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二季度工作建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潘集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潘集区区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潘办发〔2018〕3号),再次明确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理清下步工作思路;书面传达了《关于全省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新时代新风的指导意见》和曾健书记2月11日在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解读了乡镇(街道)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2018年度责任清单,明晰了纪委(派驻组)监督责任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标准。最后,会议通报了第四组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二季度几项具体工作。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务虚会,也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大家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身上,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