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10:01

2月1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前,区纪委监委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工作程序、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等。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研究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曾健同志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深入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关,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的改进措施。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曾健同志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班子自身力量去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查找存在问题,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问题找得准、画像很形象,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曾健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思考剖析,查找内在根源,把整改措施制定好、完善好、落实好。班子成员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无论是个性问题还是共性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立行立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