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15:49

2月11日上午,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纪委委员17名,实到15名,符合规定人数。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监委委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巡查组负责同志,区纪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曾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大会,也是明确我区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目标任务的大会。全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曾健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抓好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围绕目标做好思想作风建设,要主动作为抓好节前节后监督检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潘集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五大发展美好潘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