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察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0 09:14

2月9日下午,潘集区纪委监察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健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在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曾健指出,此次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的召开,是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会议以及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要把握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作用,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推进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潘集落地生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