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14:53

芮耀宏在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许德寿 孟沙 束学叁出席会议

                                    中共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会场

区委副书记、区长芮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1日,中共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芮耀宏同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建设清明清朗之地,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德寿,区政协主席孟沙,区委副书记束学叁和其他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集公安分局局长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芮耀宏指出,要增强自觉性,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芮耀宏强调,要认清面临的形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2017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两个责任”更加落实,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抓早抓小更加主动,监督体系更加完善,标本兼治更加有力,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抓下去。

芮耀宏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做好今年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继续坚持一手抓转型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曾健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消化吸收,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好芮区长的讲话,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理念、有效方法和务实的举措,狠抓各项任务落实。

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部分驻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