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检查组检查我委案件工作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案件审理室  发布时间:2018-02-08 10:58

2018年130日下午,淮南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副主任袁东、监察员黄尚一行冒着严寒来潘,对我委20162017的所有案件进行评查。潘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健,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新奎陪同检查。

检查组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的评阅,顺利看完卷宗。检查组一行对我委审理室的办案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特别是乡镇案件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同时也对办案程序、文书严谨、装卷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曾健书记要求,要通过这次案件质量评阅,让我们看到自己看不到的疏漏,我们要以这此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落实责任,倒计时整改,为迎接省委巡视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案件质量评查,审理室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检查不仅强化了对案件办理程序、规范的理解,更是为做好《监察法》出台后的案件审理工作树立了信心。(审理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