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察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7

学深悟透上级精神   只争朝夕自我谋划

潘集区纪委监委班子举行首次集体学习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区纪委监察委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结合实际部署谋划当前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健传达上级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是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指导思想;中纪委二次全会的各项部署,是做好2018年工作的重要依据,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学做在前,立即行动,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的放矢,确保各项工作谋划到位,确保责任层层传导。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立即行动,全面认真,深刻理解,结合实际,领会落实。二要以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收官和2018年工作的再谋划。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级各部门示范带动作用。四要强化协调配合,以实际行动诠释尽职尽心尽力的务实作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