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河镇以“三学”促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架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06 20:56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架河镇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每个干部,在该镇范围内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固定形式定量学。该镇机关干部坚持做到每周一早晨上一课,同时,分支部开办学习园地,充分利用党务公开专栏和展板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该镇上下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委中心组坚持日常学习制度,结合发放的学习辅导资料,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大会决议、新党章等内容,该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各村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分支部制定组织生活课程表、集中学习清单,并结合分管工作为所联系村上了一次党课。

三是广泛宣传互动学。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来该镇宣讲十九大精神。注重营造宣传氛围,增设宣传高炮2处,印刷宣传标语33处。利用微信群、“美丽淮河湾”公众号、远程教育,及时宣传十九大精神,增强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该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