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小” 派驻三室召开辖区内部分单位调度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7-10-20 15:48

2017年10月20日上午,本着“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的工作原则,使抓“早”抓“小”成为常态,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室召开辖区内区直部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参会单位为今年以来因作风建设不到位被通报和信访举报较多的单位。会议由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主任指出了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申了纪检监察员的职责,并对参会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对今年以来各级纪委督查中发现问题,务必要整改到位,引以为戒,今后杜绝再发生类似问题;二是对信访举报或问题线索较多的单位,务必严肃纪律,加强管理,营造团结、和谐、干事的工作氛围;三是各纪检监察员要加强各种党纪法规的学习,特别是十八大后中央出台的各种准则和条例,结合本单位工作例会或支部集中学习机会,教育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知政策、晓利害、守规矩。



分享